机器人解决方案

航空航天工业对于更快速的流程、更精准的控制和更高质量的要求日益提升,推动了新一代先进自动化系统的发展,以实现复杂工艺的自动化,这些工艺不久前仅能依靠手动完成。
测量 机器人 航空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工业机器人已经成为许多企业生产线上的得力助手。那么,什么是工业机器人呢?
雷尼绍 测头 测量 机器人
Clean SCARA无尘拖管解决方案运行时几乎不会产生任何颗粒,无尘室等级达ISO 2级。igus为无尘室SCARA机器人应用推出了一款新的供能系统——Clean SCARA无尘拖管解决方案,它由耐磨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即使在高速应用中也几乎不会产生任何颗粒物或污染物,满足ISO 2级无..
易格斯 机器人
法国Cook-e公司的厨房机器人可以在无人工协助的情况下独立烹制新鲜美味的菜肴,这有望缓解餐企的用工难题。为了让机器人也能用于小型餐厅,该公司采用了紧凑且卫生的igus同步带平台来实现紧凑型机器人设计。
易格斯 机器人
在无人工协助的情况下,厨房机器人独立烹制新鲜美味的菜肴,并且自动进行自清洁。
易格斯 机器人
KR QUANTEC的新自动化解决方案使同时满足高订单量、保护团队健康和提高工作满意度成为可能。该方案已在德国阿尔高地区Hawangen的中型企业Robert Plersch Edelstahltechnik GmbH内得以应用。集成商SHL AG的Thomas Magnussen向我们介绍了方案。
KUKA 机器人
KUKA AMR作为全球领先企业,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移动机器人产品及多行业解决方案,是柔性、跨场景、全流程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KUKA AMR的一体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看看到底如何打造智能工厂。
KUKA 机器人
节卡机器人始创于2014年,是一家聚焦于新一代协作机器人本体与智慧工厂创新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常州、深圳、天津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或服务团队。随着全球化步伐稳步推进,公司在日本、德国、马来西亚等地设立服务团队,产品销往欧美、亚洲等全球多个..
机器人
生命科学领域在全球的潜在增长势头强劲,然而市场挑战仍在,须臾不可松懈。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医疗 机械
电梯行业作为典型的机械工业板块,智能化制造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智能化转型,需要促进电梯制造技术改造升级,同时通过智能化工厂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FANUC 机器人
随着光伏、锂电、3C电子、生命科学等行业的快速发展,自动化生产对于效率和质量的要求日益提升,高精度、高稳定性的直线电机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高速装配和搬运应用,确保更短的循环时间和更高的生产率。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全球机器人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行业盛会automatica 2023将在慕尼黑举行。会上,德国雄克将展出近期全新产品及智能应用,向来宾展示,如何帮助用户透明、灵活和可靠地实施搬运任务的自动化技术方案。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一台协作机器人搭配底座,配置自动送管、剪管装置,和多通件固定旋转机构配合,实现软管和多通件自动组装作业。
机器人 医疗
法国制造商处于变幻莫测的经济形势中,为了更好地应对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压力,他们必须交出创新的成果并积极投资于工厂的现代化改造。然而,特别是对于中小企业主而言,他们并不总有足够多的资金来投资研发。从 2012 年开始,一些技术研究所在这一背景下先后成立,旨在..
形创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高自动化、高精度、降本增效:凭借全新的 ByCell Bend Smart 折弯单元,瑞士百超以有吸引力的条件向市场推出一款高品质的折弯自动化方案。这款全自动折弯单元适用于希望同时兼顾成本效益并提高产量的板材加工企业。
百超 机器人 机械
我国光伏行业高增长趋势显著,在国际市场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已实现端到端自主可控,并有望率先成为高质量发展典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推动我国能源变革的重要引擎
测量 机器人 能源
汽车工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汽车工业涵盖的高新技术多、产业链长、环节多、影响广、效益高,对推进社会进步发挥了显著作用,促进了城市发展,缩小了城乡差别,改善了人们生活品质,对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KUKA 机器人 汽车
面对行业多元应用场景与工艺流程带来的差异化需求,运控传动技术朝着智能化、高精度化、高速化、柔性化发展。菲尼克斯、奥托尼克斯等代表企业的全新综合解决方案将亮相2023ITES。
机器人
为更好地满足电子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在现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其工厂内部自动化物流体系,实现指标化和数字化的系统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率。
机器人 电子
如今,70多台协作机器人减轻了员工的负担,并承担了不符合人体工学、有时压力很大、重复且枯燥的任务。
机器人 电子
2023年1月12日上午,库卡物流自动化(简称KUKA LA)与广汽埃安(简称AION)在位于广州的埃安第二智造中心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埃安智能物流AMR上线启动仪式”。
KUKA 机器人
多边折弯中心与机器人的有机结合:萨瓦尼尼P-Robot解决方案(下)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器人
'多边折弯中心与机器人的有机结合:萨瓦尼尼P-Robot解决方案(上)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器人
位于德国南部的职业学校Gewerbliche Schule 为学生打造自动化课程。其与库卡合作建造了拥有六个机器人培训单元的实验室,助力现代化学习。
KUKA 机器人
有人知道一条完整的手机生产线,分为哪几个步骤板块吗?
机器人 电子
史陶比尔机器人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领域机器人的开发,将先进的技术深度融合于行业应用。疫苗生产采用机器人自动化技术,是未来医疗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
机器人 医疗
3C行业“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模式使得其转型亟须对传统物流进行标准化、自动化及智能化改造,以提高作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解决劳动力短缺难题。其中,高效、柔性的内物流解决方案成为了3C行业自动化升级的关键首选。
机器人 电子
得益于新能源政策扶持及光伏制造技术进步,我国在光伏领域已全球领先,为全球市场提供了超过70%的光伏组件,光伏四大生产环节的产值突破7500亿元。
机器人 能源
包装、3C电子、锂电池、光伏等行业,面临智能化产线设计与开发周期短,交付压力大的问题。埃斯顿自动化基于丰富行业应用经验,凭借全产业链产品优势打造智能控制单元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完整解决方案。齐全的物料保障,成熟的行业方案,极大缩短项目开..
机器人
效率提升50%!ABB抗原自测盒自动化包装产线助力复工复产
机器人 医疗
中信戴卡轮毂在线尺寸智能化检测设备系统现有方案采用了三台海康机器人工业相机和一台3D激光轮廓传感器,分别对轮毂类型、孔径、台阶段差等信息进行扫描计算,并通过与精锐智能自主开发的视觉软件完美适配,有效提升生产效率、产品品质以及丰富数据拓展功能。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KUKA基于机器人智能化和自动化,面向不同行业需求,提供从工业机器人本体到完全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易于使用和操作的智能化生产使工业制造更简单、更轻松。
CIIF 机器人 智能制造
随着工业制造技术的持续升级,后工业时代,质量与创新程度是工业制造的关键。面对汽车行业主机厂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出现的新变化、新趋势,如何满足多车型、定制化产品的高效制造需求,同时保证安全生产,柔性的内物流解决方案成为了汽车行业变革的关键首选。
机器人 汽车
Lenkering Montage- und Zerspanungstechnik GmbH (LMZ) 公司以 KUKA 机器人 KR AGILUS 为基础,开发出了一种多用途移动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在对中小企业进行自动化改造时,这套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尤其受到追捧。
KUKA 机床 机器人
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开始拥抱智能制造,建设智能工厂,推动企业升级发展,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即是其中之一。2019年11月,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基地项目引入移动机器人47台,携手海康机器人联合创新,打造了汽车行业首例超市“2.0”解决方案,实现厂级协同的智慧物流系统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